禾以沫

异变

3.双黑的真正“对峙”(在不开打的情况下你们说谁会赢)

红叶端起茶杯瞥了一眼坐在对面带着微笑乖巧的中也,以及中也旁边一脸满是不耐烦的太宰治,不由在茶杯的隐藏下微微一笑,即使这两个孩子性格不同,或者说不来自同一个世界,可是双黑这微妙的气氛却依旧存在。

“那么中也,你现在找到了我,难道是想用黑手党的力量找到传送你的人吗?”红叶放下茶杯道。

“不,大姐,他们既然传送了我,那么不管怎么说都是敌在暗我在明,而之前那条青花鱼也碰过我了,那便是不能直接解除,但有一点还未确认,就是这个“敌人”究竟是在我的那个世界里还是在这个世界里,从而他的目的也无法得知,这也是最棘手的,而且两边的黑手党都各走丢了一名“干部”那空出来的位子可能会让他们有可乘之机。”中也一边优雅的喝着茶一边道。

“所以,中也,你现在想怎么做呢?”红叶托着腮瞥了一眼像看鬼一般的太宰道。

“我想填补上曾经中也的位子上,这样的话黑手党换句话说依旧没有漏洞。”中也放下杯子道。

“哦~,那么太宰,你有什么意见呢?”红叶看着没有说一句话的太宰治道。

“我没什么意见。”太宰头转向一边不屑道。这个中也把他之前的思绪都说出来了,那他还有什么好说的,只是让他发现了一点,就是这个中原中也要比之前那条笨蛞蝓,看问题更毒,并且快速的想好自己的立场和下一步的计划。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的侧脸想道,这个中也和那个漆黑的小矮人怎么差了那么多,那边的自己又会是扮演着什么角色呢?就在此时太宰治突然灵光一闪,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一个人可以请教啊。不由露出了和(gao)善(shi)的笑容。

“我知道有一个人估计能弄懂中也你身上发生的事情。”

“青花鱼,你直接说吧,对我拐弯抹角的是不是又皮痒了?”中也不屑道。

“中也真是暴力啊,现在的你没有我绝对找不到这个人。”太宰治笑道。

“哦!那我不回去不就好了,这边的世界和那边的差不多,不过比那边好一些就是不会每天都被某人吵着一起殉情,而且还不用在黑手党里和某人见面,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相信,首领和红叶姐也不会介意。而且,太宰,你一定会亲自带我去找你所说的那个人,并且帮我得到他所知道的一切。”中也笑着看着太宰道。

“你何来的自信……”太宰像是想到了什么顿时收起了笑容。她是在预言吗?在做他曾经老是对那条蛞蝓的做的事?他知道这个世上哪有预言这种东西,不过是一个人使的阴谋诡计的最后目的罢了,但是….太宰猛的睁大了眼睛,他发现了,这个女人从一开始就给他下了一个套。在她发现自己中异能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想的第一个方案就是让自己对她感兴趣,并带她来找她最为信任红叶大姐,因为有自己和她身上的异能在,她不怕红叶会不相信她,那么得到了红叶的信任,在根据红叶与森欧外的关系,她就有能重回黑手党任职干部,就算不能任职干部,凭着她的本事和异能,在黑手党也能让森鸥外重视,而对她来说敌人是在这边的世界还是在那边的世界都影响不大,毕竟如果敌人真是对她来的话,她便能隐入黑手党,有着黑手党的庇护,她不怕对方不露出破绽,如若对方在另外一个世界,那么就算她着急已是无用。那么她就想着如何让自己在这边的世界待下去,并不引起所谓“敌人”的注意。这个女人….太宰认真的眯着眼重新审视了一边坐在自己身边的女人。

红叶听着他们的话,看着他们的神情,也是微微一愣,对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两人的组合,红叶姐看的多的便是两个孩子所谓的“嬉笑打闹”。双方都并未真正的动过真格,只是她如今看到的景象,当真可谓是两个狡猾的狐狸在各自想抓住对方的尾巴。不由摸了摸头,看着如此狡猾的中也,她的脑海中只浮现了太宰容貌,也不知那边的自己是怎么教育的,还是说,那边的太宰因为没有离开黑手党而不小心把中也带坏了?还不等红叶细想,中也就又开了口。

“敌人现在还不清楚是不是针对我的尚且不知,但,他们的真正目标到底是不是针对中原中也这个人就不清楚了?”中也轻笑道,她口中的中原中也在坐之人都清楚是那位。

“比起那个傻蛞蝓,我发现我更讨厌你。”太宰沉声说道。

“哦!是吗?我觉得我还蛮喜欢你的。”中也甜甜的笑道。

而只有太宰终于知道了中原中也为什么老是说讨厌他的伪善了,眼前这个人还真是伪善到令他作呕,还有她说的也有一半是对的,如果只是针对中原中也又为什么要让他们互换,那如果不是针对中原中也,那他们要这么做的真正目的又会是什么?太宰想到这里不由从心底叹了一口气。

----------------------------------------分界线---------------------------------

这次谁胜谁负大家想必都知道了吧,也应该知道宰要带中也去见谁了吧。

下一节《来自名侦探的推理》

宰的情敌要上线了,护犊宰也即将上线,大家敬请期待。

更新太慢,希望大家别建议,毕竟三次元太忙。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