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以沫

异变

  2. 异世界的中原中也
“喂,死青鲭,还不起来?躺在这里是想要碰瓷吗?”眼前的漂亮小姐舔着冰淇淋看着躺在地上不起来的太宰治道。这种熟悉的称呼以及这欠揍的语气都无一不在提醒着太宰治眼前这位小姐是他的原搭档中原中也,可是,在性别上却发生了质一般的变化。

“你是?中也?”太宰治第一次不确定道。

“除了我还能是谁?话说现在这是那?快带我回黑手党,我走的快累死了都。”中也一边说一边揉揉自己的腿。

“这位美丽的小姐,虽然我是太宰治,但是您可和我说认识的那位中原中也很不一样,毕竟,他是位男性。”太宰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道。

“你说什么?”中也面露惊讶,太宰下一秒就被人拉住领结。“你说你认识的中原中也是个男的?”从她说话的结果太宰领悟到这个中原中也可能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但是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又去那了呢?这一切都是问号,想要弄清楚可能需要侦探社那个名侦探了。太宰正想着要中也和他一起回侦探社时。他的领结被放开了。

“喂,太宰,带我去找这个世界的红叶大姐吧!”中也撇他一眼道。

“……….”等等,小矮子,你的智商犯规了吧,难道真的是长高了人也变聪明了?不,她只是穿着高跟鞋而已,并没有长高。

“看你的样子似乎很惊讶,我总结出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难道很难吗?难道是这个世界的我太笨了?啧,你要是想弄清楚我身上的一些事情,就先带我去见红叶大姐,我见到红叶大姐后自然会和你细说的。”中也一副看着智-障的眼神看着太宰,这让太宰似乎看到了曾经逗弄中也的自己一般。中也看见太宰没有回复她,不由勾唇一笑。

“难道太宰,你不想知道另一个世界的你是怎样的吗?又或者是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

中也的话成功将太宰的思绪牵了回来。刚和这个中原中也接触了一下,大约知道她的职务以及和自己大部分的情况,但是她身为一个异世界的人,却可以说出织田作的名字,这就有点问题了。身为女性的中原中也扶着唇笑着,让太宰觉得她可能是个小恶魔。太宰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落下风的一天,可能会有,但是也绝不应该是在中原中也的面前,然而之后的他发现自己想不到的事情还很多。

虽然太宰治已经离开了黑手党,但是怎么联系红叶大姐也很简单。红叶大姐看见自家已经几乎完全变样的孩子,当时就愣住了。

“红叶姐。”中也一见到红叶大姐就像是在外面收到别人欺负一般的女孩子,苦着个嘴想要投入红叶的怀抱。但是,红叶也不是那种只是长得像就当成自家小孩一样的给你抱,当即抽出伞里的刀抵在中也的眉间。

“太宰,这是怎么回事?”红叶斜眼冷冷的看向这两人。中也瞬间就看出端详,使用异能将自己飘在空中,证明自己。

“中也?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太宰没有帮你复原吗?”红叶看见中也使出异能后将刀收了回去问道。

“红叶姐,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要重申一下,我可能不是你所认识的中原中也,我来自异世界。”中也简单的和红叶解释。三人进屋后开始细谈。

其实实际情况和太宰猜的没错。

中原中也

22岁

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

异能: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什么都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异世界的太宰治和这个世界的太宰不一样,那边的太宰治现在仍为五大干部,没有叛逃,他的好友织田作之助也还活着,并脱离了黑手党,坂口安吾身为特工异能科的间谍被捉。森鸥外拿着这件事用双黑威胁了种田长官得到了开业许可证。

“不对啊!那你们的世界难道就没有一个MIMIC的组织吗?”太宰问道。

“有啊,那是在查出坂口安吾是间谍之后,我干掉了它们这才升上了五大干部的,身为黑手党最年轻的女性干部。”中也缓缓喝口茶道。

“那你和那个太宰之间?”红叶看见自家的小子变成了自己闺女,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只是她的身边有个搞事的太宰治,相信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不会就这样放任自己的闺女吧。

“大姐放心,虽然他每次喜欢拉着我去各种殉情,但是我听大姐的话,青花鱼不听话揍一顿就好,不行就揍两顿。”中也用和对太宰说话不一样的口气,甜甜的回复红叶。

太宰扶额忍不住想,自己是那只眼瞎要和中也去殉情,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河里的水不够凉?是横滨的楼不够高?还是横滨的小姐姐不够多,虽然她现在长的确实不错,但绝对是个小恶魔。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从异世界来的中原中也,太宰治本能的有些不喜欢她。

(宰啊,有时候说出去的话小心被打脸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