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以沫

异变

1. 不一样的“双黑”。
这天阳光明媚,太宰漫不经心的游走在横滨的街道上,嘴里哼着歌,四处寻找着可以殉情的小姐姐们,突然,一抹熟悉的黑色从他面前一闪而过,他立即停止前进看向巷口冰淇淋店前的那抹熟悉的身影,在找他的麻烦和寻找小姐姐殉情中犹豫了一秒后走向那抹黑色,怎么,小矮子长高了?看样子都快175了都,还是垫了增高垫?要是真如此就可以好好嘲笑这个小矮子一番了。在快要接近时从自己的右侧方传来一股强风,太宰本能的后退贴在墙上,可是他的脖子去刚好卡在一只高跟鞋的空当处,此人能精确的锁住太宰的脖子却没有碰到他的肌肤,可是太宰瞪大眼睛看向这个锁住他的人,细长的双腿,漆黑的帽子,宽大的黑色大衣,以及那熟悉的黑色三件套,唯一有疑问的便是在记忆中平坦的胸膛现在波涛汹涌,垂下的一小撮头发现在变成一大束,原本漂亮的脸蛋因为化妆的关系变得更加精致。
“是你啊!太宰。”这位长得和中也一样的女人和他打了声招呼,放下了腿继续舔着手中刚买的冰淇淋。太宰这才反应过来,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那声音照不了假,她的声音就是那个矮子的声音,不过要比那个矮子难听的鸭子声多出了很多女孩子该有的细柔。以及那15厘米的高跟鞋。
“中也?中也这是遇上异能了?”太宰缓缓问道。
“恩……算是吧!”她歪了歪头想了一下回答道。
“我就说嘛,**蛞蝓,不过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有人的异能是能把人变成女孩子。话说中也从来不吃甜的,现在这么会干出舔着冰淇淋这么**的行为。”太宰恢复了之前的嬉皮笑脸道。
“哈?你说谁?”她皱眉怀疑道。
“还有谁?当然说的就是你这只傻蛞蝓呀。”太宰笑着把手狠狠的压在她的帽子上揉了揉。可他的双腿间却突然传来一阵剧痛。
“死-青鲭,我看你是今天投河把脑子弄进水了吧,老-子一样都是这样,你又不是第一天见老-子。”令太宰熟悉的叫骂声传了过来,用他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他连续两次没有闪过中也的攻击,这种事应该是不可能会发生的才对,他忍着疼抬头看向中也,他很确信如果是异能那他绝对已经解除,可是现在的中也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那么就不是异能所为,眼前这个和他所认识的中原中也一模一样的女性到底是谁呢?
而此时在“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一个人在大楼上用望远镜正看着这一幕,并露出了渗人的笑容。

---------------------------------------------------------------------------------------------我是个起名废,求勿喷

评论(1)

热度(8)